<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武当山特区:开展男子职工篮球赛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会                 作者:

本网讯  88日晚,“喜迎二十大”武当山特区2022年“稻花香杯”夏季篮球联赛开幕式暨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善水街篮球场举行,来自区直单位和社会团体的16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活动。

武当山特区工会主席李成生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举办此次赛事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强健体魄、磨炼意识,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为了广大职工队伍加强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为此由特区群团工作部、文旅局主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篮球联赛,此次比赛为“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百千万’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一。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武当山特区干部职工队伍的风采,提高了职工队伍身体健康素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区干部职工队伍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加强各单位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全区工会干部职工队伍的凝神聚力,在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 徐玉仙)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