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溪县总工会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会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竹溪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728日下午,竹溪县总工会在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县委宣讲团工会系统报告会,现场邀请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李立同志做主题宣讲。县直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或分管工会工作领导、县非公企业和两新组织工会联合会及十五大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部分市县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竹溪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奋进新征程 荆楚谱新篇》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要义和核心内容,同时,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七大成就”和“五条经验”,系统解读了我省提出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和“六新”奋斗目标,并详细阐述了我省在今后五年的“九大任务”等内容。报告内容具有理论性、指导性、对我们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现场人员认真聆听,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作为工会干部,我们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竹溪早日建成全省山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 贡献工会力量。(文: 徐晶芳)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