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十堰市西城经济开发区工会开展知识竞赛

2022年07月23日         来源:张湾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西城开发区工会联合辖区湖北广奥减振器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 ”感党恩 抓安全 保质量 促生产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共五个组参与角逐,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包括了党史知识、安全生产等。“比赛不是目的,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才是此次知识竞赛的出发点。”湖北广奥减振器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此次竞赛,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而且提升了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作风、拼搏的精神,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伟 张哲)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