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茅箭区总工会推进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茅箭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理关爱行动健康持续发展,茅箭区首家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在龚家湾社区成立。茅箭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永平带队到实地查看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工作。

陈永平一行查看了龚家湾社区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情况,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建设好发挥好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提出了要求及建议。一是要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我区职工心理服务工作稳定发展。二是拓展服务项目,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暖心贴心的心理关爱服务。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保障职工知晓率、参与率。

建设职工心灵加油站是工会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掌握职工的身心健康,帮助职工释压减压,使广大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茅箭区总工会将以职工实际需求为导向,真正抓好这项暖心工程。(: 计宇航 夏宪娥)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