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阳区举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职工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郧阳区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积极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67日上午,郧阳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职工演讲比赛在区总工会举行。

来自区直单位、教育行业、企业一线的1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中,他们各自结合工作岗位特点,用典型的实例、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充分展现出政治坚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工匠精神、敬业精神”的理解认识和践行感悟,生动的阐释、独到的见解、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区总工会将从获奖选手中推荐三名表现优异的选手,代表郧阳区参加全市“中国梦●劳动美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文:曾荣琴 罗娅杰)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