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西县谋划2022年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郧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近日,郧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晏广江召集县总工会、人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22年全县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郧西工匠”评选活动推进情况作了汇报,集中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组织,聚焦我县“六大产业链条”,围绕建设“三大四新”现代产业体系,抓准竞赛点领域,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推动企业、行业围绕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围绕建设人才强县,通过加强职工技能培训、深化技能竞赛活动、开展工匠技术能手等评选活动,使劳动和技能竞赛成为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职工成长成才的主平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文:王玲)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