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郧西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郧西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913日,郧西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清廉建设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要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并对县总工会机关2021年宣教月活动进行细化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知责于心,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履责于行,以全面从严治党管会引领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活动开展,结合工会实际,精心组织安排,将通过重点组织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清廉工会”共建共享活动、“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活动、“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等五大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工作作风得到改进、纪律规矩得到增强、规章制度得到完善,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文:王玲)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