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溪县总工会开展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竹溪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提高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水平。93日,竹溪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深入所包联社区入户宣传个人家庭防疫防护常识,摸排回访疫苗接种情况,叮嘱小区住户出门戴好口罩,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家庭消杀工作。同时,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推动清朗楼道行动走深走实,对在楼道乱堆乱放的住户及时进行沟通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并联系相应人员对包联社区乱搭乱建、乱推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筑牢了包联社区防疫安全屏障,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小区楼道环境卫生,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文:徐晶芳)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