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竹溪县总工会举行主题宣讲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竹溪县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只有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用勤劳的双手带领群众一同致富奔小康,人活的才有价值、才有乐趣。”429日,竹溪县总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讲会。这是获得“残疾人品牌基地带头人”等多项荣誉称号的“最美劳动者”柯昌军分享自己的劳动故事时说出。来自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8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会上,4名先模在台上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亲身经历的劳动故事,将自己对劳动创造幸福的理解与大家分享。

据悉,此次宣讲会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起点、建功十四五,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汤玲玲)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