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丹江口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服务讲座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丹江口市总工会                 作者:

  本网讯  620日下午,丹江口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职工法律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法律顾问刘金元出席并讲座,来自湖北神力锻造有限责任公司70多名一线职工现场聆听。

  刘金元深入详细解析《劳动法》的相关条款,着重围绕职工关注的“如何寻求维权帮助”等内容进行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现场还发放了丹江口市总工会编印的劳动安全和权益维护知识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引导职工理性表达利益诉求,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文、图:丹江口市总工会张翔 袁晶晶)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