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十堰工会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党风廉政教育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讲授党课,教科工会主席、文化宫党支部书记袁良泽主持学习会。

会上,宋勇主任讲授了题为《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时,为加快推进文化宫改革发展不懈努力》的党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紧密联系实际,转作风重实干,全面落实双改工作,以文化宫工程改造和人事改革为契机,精神面貌要焕然一新,干事劲头要焕然一新,工作成效要焕然一新。

党员干部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工作,创新思路,创新品牌文化活动,努力开创职工文化发展新局面。(文:向腾飞)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