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我市劳模赴仙桃、洪湖疗休养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武当山职工疗养院                 作者:


本网讯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秋时节硕果丰。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26日—30日,市总工会组织45名劳模赴仙桃、洪湖开展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926日,疗休养团队抵达仙桃后,劳模们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疗休养的第一堂课—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劳模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代表座谈会。大家汇聚一堂、交流心得,感悟当下、畅谈未来。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劳模们一致认为贺信内容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市劳模、来自十堰武当山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吉梦驰表示:“作为一名90后劳模,能够与各行各业的劳模、精英一起交流学习,是我的荣耀。虽然各自工作岗位不同,但折射出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坚定信念的精神一致,今后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榜样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同事努力工作、争创一流。市劳模、郧阳区实验小学王瑞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辱使命,积极发挥劳模的先锋带头作用,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劳模们讲工作、谈思想、提建议、话未来,交流场面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为期5天的疗休养期间,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们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先后来到仙桃市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基地—张难先纪念馆;前往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走进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网箱养鳝第一村—先锋村,参观黄鳝养殖基地和鳝文化展示中心。组织劳模们入住湖北悦兮半岛疗休养基地,享受基地配套的网球、台球、乒乓球、健身、泡汤等康养服务,在这里尽情体验疗休养的乐趣。

市劳模、湖北羊贵妃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刘雨薇表示:“将以劳模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打造十堰特色农业产业,树立自己的品牌,为魅力十堰,美丽乡村建设谱写青春梦想之歌。”

疗休养活动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升平勉励各位劳模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努力创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此次疗休养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谢克丽)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