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财资干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十堰市总工会财资部                 作者: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清廉工会”建设,引导工会财资干部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将廉政风险关口前移。919日,市总工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机关及直属单位财资人员参加。

宋勇强调,财资干部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岗位,要狠抓岗位风险隐患排查,坚决筑牢财务资产廉洁防线。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重点工作、中心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真正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人、管财、管事。要加强财务资产管理,从完善制度入手,加强监督管理,提高资金绩效,发挥资产功能,不断推动工会财务资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工会的政治属性要求财资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小事小节做起,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马上落实,克服“不积极”“不严谨”“不落实”“不主动”。要严明纪律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敬畏之心对待组织,以律己之心要求自己,以团结之心凝聚力量,以敬业之心踏实奉献,用崭新的业绩推动工运事业蓬勃发展。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廉洁从政、严以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担当作为,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本职业务结合、与中心工作结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文/图:秦涛  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