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李馥秀赴包联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做细“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81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为高温下的生产一线职工送去150件矿泉水、100斤绿豆、100斤白糖和2000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并现场慰问困难职工。

在十堰精密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馥秀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转、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资金回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职工权益维护和相关待遇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做好稳岗稳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力度,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李馥秀与该公司两名建档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生活状况和子女上学情况,并为他们各送上了3000元的助学金,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在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的关心帮助下,靠勤劳双手走出困境,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李馥秀强调,各级工会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高温干旱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和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要严格执行《工会法》《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有关规定,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安全健康权益,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上。(文:黄修鸿  曾庆富)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