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团委举办“工匠精神大家谈”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活动走深走实, 全面提升工会青年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128日,市总工会团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工匠精神大家谈”——团员青年座谈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我认为不论职位高低、薪资多少,都要有敬业精神、要积极主动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识大体顾大局,份内份外之事都要一视同仁”,曹尖这样说道。另一名团员也畅谈到:“我从活动中提取到的精髓是“精”和“练”,“精”指的是要把工作做精致、做精细,“练”指的是要磨练意志、苦练基本功、淬炼品质,只有掌握“精”和“练”的实质要义,才能做到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弘扬工匠精神,纷纷谈体会、找差距。

下一步市总工会团委将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专题培训、技能比武、专业测试等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干部“七个能力”。(文/图:贾礼桂 李林)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