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结业”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市总工会组织部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干部的政治能力、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111719日,市总工会在国网湖北黄龙滩电厂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辅导授课,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市直各行业和部分中央、省属派驻管理机构及大型企业工会主席及女工干部60余人参训。

李馥秀以《解放思想 务实担当 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市委书记胡亚波调研工会工作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四个方面阐述工会干部应当怎样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担当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使命。

培训期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周哲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华,市委党校教授康伟,湖北省工会干部学校讲师韩峰、市总工会财资部负责人万丹应邀分别做了《新形势下十堰经济发展的基本态势和战略选择》《正风肃纪建清廉工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专题授课。(文/图:李林  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