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接受巡听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作者:

本网讯  927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主持并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二组组长、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葵,组员、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四大队教导员刘江到会开展巡听旁听,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汇报了市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班子成员逐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李葵作指导讲话,她指出,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鲜明、结合实际、内容丰富,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进一步把规定动作做出成效,让学习“四史”的氛围热起来;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在市直单位中亮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成品牌,让为民服务宗旨实起来。(文/图:李林  张晓宁)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