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十堰市总工会组织部                 作者:
  本网讯  610日,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包联社区郑家沟社区举行志愿服务宣誓仪式,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郑家沟社区的103名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郑家沟社区澳门花园广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市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肖建军分别为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和武当山职工疗养院、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的小分队授旗,并举行了集体宣誓仪式。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志愿之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市总工会于66日注册成立“十堰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并在3个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成立小分队,以加强工会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
  李馥秀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员的鲜明旗帜竖起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起来,把社会正能量聚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十堰建成“志愿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入户宣传创文知识
  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活动
  为支持包联社区创文工作,市总工会在仪式上向郑家沟社区捐赠“百日攻坚补短板”以奖代补经费3万元。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深入社区开展了户户走到、环境整治和交通文明志愿活动。(文、图/市总工会 李林 闻燃)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