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我和我的祖国”全市职工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市总工会宣调室                 作者:

本网讯  1120日下午,十堰市“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征文大赛颁奖暨作品分享会在市委党校举行。38个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了2003000元奖金,5名一、二等奖获得者现场分享了作品精彩片段和创作感悟。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十堰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东晖等出席并颁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升平宣读征文大赛评选结果。职工征文大赛获奖作者、全市基层工会主席党校培训班学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职工征文大赛由市总工会、十堰日报社联合主办,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至731日截稿止,共征集到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的作者投稿433篇,吸引了57.2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浏览征文专栏。经过筛选、投票、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大赛组委会共评选出38个作品奖和2个优秀组织奖,其中,《粮仓的变迁》等3篇作品获得一等奖,《夕阳下的承诺》等5篇作品获得二等奖,《我奋斗 我幸福》等10篇作品获得三等奖,《车城新貌》等20篇作品获得优秀奖,竹山县总工会、张湾区教育局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堰建市50周年这一主线,通过不同体裁讲述了我市职工群众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永不放弃、无私奉献的故事,从不同侧面展示了秦楚儿女的家国情怀,以不同角度反映了祖国发展和十堰巨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市凝聚了奋斗力量。

活动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各3000元、二等奖各1000元、三等奖各500元、优秀奖各200元。随后,一等奖获得者何志明、罗燕征,二等奖获得者徐进、张玉华、邓飞先后登台,以亲历、亲见、亲感、亲悟,分享了作品的精彩片段和创作感悟,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与祖国同成长、与十堰共奋斗的动人故事。

一等奖获得者何志明分享作品精彩片段和创作感悟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举行了“智慧工会”建设首席顾问、特约网络宣传员聘任仪式。(文、图:工宣 闻燃 张晓宁 十堰晚报)


延伸阅读:十堰市“我和我的祖国”职工征文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审核:十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