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房县县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意见》


2014年10月30日    ●文/房县总工会 赵菡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近日,房县县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意见》,赋予了工会更多的资源和手段,对全县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这是房县县委继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后,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又一具体举措。

《意见》以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市委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认识工会地位作用、引导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工会服务功能、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明确。

《意见》指出,当前房县正处于全面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工会特点,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广大职工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我县加快“四化”协调发展示范区建设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