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市水利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 


2018年8月22日    ●文/市水利工会

 

本网讯  816 日下午,市水利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工会主席江永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水利工会委员、市直水利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和尔肯江主席的工作报告后,会议要求,水利工会干部要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党对工会的新要求,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水利职工;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在水利事业发展中当好主力军,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提高水利职工的整体素质,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要加大职工维权力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协商协调机制,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要深化水利工会改革创新,构建工会工作新格局,塑造工会新风貌,努力把“职工之家”做实,把“娘家人”做真,真正做到与职工群众心连心。

会议强调,市直水利系统基层工会要迅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三大精神,要把学习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尤其是与当前的防汛抗旱、精准扶贫、信访维稳等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广大水利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水利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十工     ■ 本网编辑发布的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投、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确需使用请注明来源。

■精选工运信息、推送工会文件、分享权益资讯,欢迎扫码关注“十堰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