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

日期: 2023-04-13 18:28:13
刘成
来源: 市总工会组织部

本网讯  4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表扬会。会议通报了省、市通报表扬的工作、绩效考评情况和先进经验交流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为获得省市表扬的部室及个人颁发奖状(奖牌)。

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工作部署要求,将能力作风建设与开展工会工作紧密结合,保持进取精神和奋进姿态,拉高工作标杆,积极主动向先进学习、跟强者比拼,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先后荣获省、市级各类荣誉称号10余项。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外部赋能与自身加压相结合,向优者学、与快者比、跟强者争、朝高者攀,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再创佳绩。(文:刘成)


责任编辑: 十堰工会
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工会
  • 欢迎关注十堰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十堰工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工会”“syszgh2”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