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祥吉到茅箭区总工会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2-01 09:36:59
来源: 十堰工会网

本网讯  1月31日下午,茅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董祥吉召集了区总工会、区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动员部署会,各单位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把思想归位到工作状态,行动归位到领跑状态,节奏归位到紧张状况,心态归位到规矩状态。二是迅速查摆问题。查摆不想干事问题,不负责任问题,不敢担当问题,不求上进问题,不守规矩问题。三是迅速转变作风。树立主动作为的作风,自觉干事的作风,务实严谨的作风,团结共事的作风。四是迅速提升能力。提升讲政治、促发展、能担当、优服务、防风险、抓落实的能力。五是迅速投入工作。谋划全年工作计划,结合本职岗位实行项目化、清单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后,董祥吉对参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守高尚道德品格,做道德上的老实人。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四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群众企业的贴心人。五是严守纪律规矩,做纪律上的清醒人。(文:计宇航  叶慧楠)

责任编辑: 十堰工会
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工会
  • 欢迎关注十堰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十堰工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工会”“syszgh2”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