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群团部门传达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 2023-01-29 15:49:44
来源: 十堰工会网

本网讯  1月28日下午,张湾区群团部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区委副书记、车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剑雄在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群团部门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从作风建设入手,坚持为民干事有感情、服务企业有热情,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群团力量。

会议强调,群团各部门要立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职能,奋勇争先。一是思想上紧起来。要认清十堰发展形势、认清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期望、认清干部队伍五大突出问题,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以能力建设推动群团各项工作发展。二是本领上强起来。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提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做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彰显群团作为。三是作风上硬起来。要发扬亲民为民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强三性去四化,说实话办实事,为民解忧为企纾困。(文:鲍喜静)


责任编辑: 十堰工会
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工会
  • 欢迎关注十堰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十堰工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工会”“syszgh2”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