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华全国总工会   |   湖北工会网   |   中工网
主席信箱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武当山特区工会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会                 作者:

本网讯  82日,武当山特区工会在零工驿站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特区各快递公司快递员、美团外卖骑手聆听了本次宣讲。

特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贾燕在宣讲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外卖员、快递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要把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基层一线职工充分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特区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真正将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号召基层一线职工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自身力量。同时也营造浓厚宣讲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武当山特区工会)

    审核:十工
附件: